媽呀~真的是從熱帶雨林進到了北極,有夠寒冷的!變化有夠大的!

各位姊妹啊~這幾天冷氣團報到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如果要幫家裡打掃,或是購買年菜,也要注意保暖跟自身安全唷!

加上空氣品質不好,如果有過敏的姐妹記得出門要戴口罩唷!

過年即將到來.教練們在歲末期間準備了剪紙和年糕小點心以及金馬揮毫的活動

大家趁空檔也記得來動動唷!

這樣過年跟家人團圓守歲,打麻將才會有好體力和好腦力啊!(我贏我贏我贏贏贏)

也或者妳安排過年要到廟裡搶插頭香,就要有好腿力和好腰力閃過眾多人群!(我閃我閃我閃閃閃!)(我跑我跑我跑跑跑)

哇哈哈哈~~讚啦!教練等妳們唷!啾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kee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