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60904582178--ss.jpg  1216873453.jpg  

基隆的小老百姓...是知足也比較團結,因為地方小,隨著人口數增加!好像走到哪邊都碰到熟人(笑:不能亂穿睡衣跑)~

很多朋友都會在台北阿...或是在哪裡租房子上班,過著朝九晚六..庸庸碌碌的生活!!

很多人會覺得基隆很可惜的地方是雖然人口多但其實設備和環境好像都缺少了那麼....一點~

變成年長人數與家庭主婦和幼童倍增........那年輕的...就飛阿飛(哈哈飛到已經看不見車尾燈了)

那老年人怎麼辦呢????媽媽們辛苦了一整天..孩子下班下課回家都晚了...誰和她聊一下天...聽她訴苦呢?

或許這都是我們中年輕人棘手的問題....

這不經讓我想到...其實基隆好天氣的時候真的好多人愛運動...哈哈會不會是覺得唉..難得好天氣就該來散個兩三步也好

"好天氣"真的是我們雨都百姓們惺惺相惜的重點....拜託別再下了........除濕機都ALL班了!!哈哈但的確也是基隆的特色~畢竟我愛基隆!!(萬歲)

這邊畢竟是土深土長..熱情又親切的小土地!!要好好的飲水思源阿.......各位!

健身房+運動中心=健身中心

現在人都愛養身,瑜珈..跳舞...有養等等都已經是一個流行趨勢!!

很開心愛運動的大家跟上這樣健康的腳步..揮灑汗水!!跑向青春~

大家知道嗎?身體的年輕遠比你身分証的年輕有效100倍!!因為這將帶給你貌美的肌膚與身材!!(不容忽視!!!筆記~)

但基隆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非常節省!!!(有嗎有嗎???)小編曾經曾經想到就會去家裡社區的健身房...由於器材非常老舊又在地下室

死拉活拉我弟陪我下去運動...他們懶的去我也懶的去..重點是!有點可怕!後來我也懶的去借鑰匙..就改天改到我已經即將成為沙發馬鈴薯~

地下室真的空氣不好(藉口之一)...哈哈所以阿~持之以恆真的非常艱難..除非跟朋友或家人!一邊聊天還有音樂(說半天這才是重點!!)

我跟你說有沒有人陪真的很重要!!是動力的絕大部分(女生來說)但我相信人外有人~應該還是有那種毅力堅定不搖的人!!

其實,對身在都市叢林的上班族來說,上健身房是一個很不錯的健身方法,時間可以自由調配,也能讓自己做某些程度的放鬆,尤其是經濟環境不景氣,上班族人人繃緊神經,在各自的領域及責任範圍內為了業績拚命,下了班,上個健身房,讓朝九晚五的生活有舒壓的管道!但其實一個人是有點孤單的!

比起現在台北彼彼皆是的運動中心來說!基隆就少一個活動棲息地了吧!(SAD)

運動中心可租借器材..有歡笑聲!球此起彼落的聲音!!重點是..基隆說要蓋不知道要蓋去哪?到底要我們等到哪時候!!!!

不過那都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因為!!基隆已經有女生專用的健身中心了!!!!!!!!(歡呼!!)就像看到太陽一樣!!

因為裡面不僅器材最新!而且也不在地下室~通風良好!!又有運動中心的歡樂氣氛!!還有教練和學員夥伴互相陪伴!!

沒男生(想當初在健身房不會器材還要假裝自己會)、沒鏡子、不用化妝、不用等待課程!!有空位就能隨時加入!

 

終於完工!!!!GOOD 照片5.JPG     

美麗時尚基隆店!  

30分鐘後還可以燃燒500卡熱量!!太開心~不持久也很難吧!!!

只要您馬上開始!!!減重永遠不會是明天的事喔!!因為Curves真的很開心!!

歡迎來電體驗!!索取免費健康諮詢吧!!!02-2427-5353

或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kee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