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的邀請您:
基隆信一店於8月13日(一)下午3:30~4 : 30
舉辦:營養師大解密座談會
提供:金萱上頂好茶,沅沅主廚現實輕食料理(乙級頂級大廚),健康食譜一份,curves雜誌一份,一次玩透透票卷。
費用:以上全部免費
⋯⋯
資格:基隆信一curves所有會員可攜一位女性朋友,coop北區店長或經理(因場地大小與提供餐點有限,請來信跟Evan報名,基隆會員除外)
內容:主要以健康飲食不病態,更年期心態調整,活出健康美麗第二春
細節:
1.
內臟脂肪高與高膽固醇者的關係?(膽固醇藥20年以上仍維持280-300間)請問如何讓內臟脂肪下降?
2.
如果晚餐一定要超過八點吃要吃什麼(怎麼吃)才能不發胖或者維持健康?
3.
想要兼顧窈窕卻又想餵母奶要補充什麼食物或營養呢?(有什麼飲品比較合適)?
4.
睡不好要怎麼吃?三餐外食要如何健康吃?
5.
怎樣可以控制卡路里又吃得飽不嘴饞?
6.
若鈣化或更年期要吃什麼或者要如何調整?
7.
如果無法吃早餐要怎麼吃得健康呢?
8.
運動後就是想吃怎麼辦?運動後怎麼吃?
9.
如果硬要喝含糖飲品那改用黑糖是否合適?
10.
過多蛋白質怕身體負擔大,若蛋白質不足則會肌肉下降亦造成新陳代謝下降如何攝取算是足夠?
11.
如果很累的話除了攝取甜食以外還有什麼東西可攝取
12.
下班後還是會吃點東西如豆干、豆腐蛋充飢運動卻還是沒力氣是跟甲狀腺低下有關係嗎?
13.
甲狀腺低下者該如何注意飲食?有無不該實用的?要食用什麼才能解決便秘之苦又可以提升睡眠品質?
(以上課程內容會因當時情況而有所更動)
基隆信一店經理Evan與教練群們敬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kee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