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項最新研究指出,上班通勤對女性所造成的壓力,要比對男性大得多!!

因為女性每天要承擔更多的責任:例如每天的日常家事,照顧兒女等...還要上班!!!

重點在上班族女性腿部及肩部的壓力,來自於長久以來上班坐姿,造成腿部循環不良

也造成肩頸的緊繃!!(俗稱的電腦手)

除了這些包括我們穿的高跟鞋、通勤的小跑步等,長久下來下半身的累積!!

今天CURVES教大家如何鳥仔咖!(小腿有一點點的肌肉會讓線條更美喔!)

至於肩頸的運動!!小編就不多說囉~(因為CURVES SHOULDER PRESS器材就可以讓你肩膀大大舒壓!!)

380759_10151863808915416_856707657_n  

常有人為了怕得蘿蔔腿而不敢運動,也有人因為已經有蘿蔔而煩腦不已,夏天時,穿著短褲、短裙四處遊蕩,是一件享受,但若小腿蘿蔔結實纍纍,該如何是好?

蘿蔔腿的形成,是因小腿肌肉組織運動過後緊縮,長期累積造成硬塊,破壞原來腿形。漂亮風情美容中心店長王亭方建議,平常走路時,走一走要休息一下,如環境允許,便加以熱敷,可以促進小腿血液循環,泡熱水澡的效果也很理想。一般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睡前「吊腳」,使白天因地心引力而緊繃的小腿肌肉,得以喘口氣,鬆弛一番。此外尚有物理減肥方式,可以軟化肌肉和脂肪。

在熱量供過於求的狀況下,脂肪細胞就自然取代了原有的肌肉細胞,雖然感覺上外形沒變,但身體組成上脂肪已悄悄攻佔人體組織了!

最後,無論是何種原因所造成的,正確的飲食、適當的運動、良好的循環、規律的作息都是缺一不可的窈窕因子,只要遵行就可以開心過夏天囉!

夏天愉快囉!!CURVES歡迎您的加入!

(YEAH~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kee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