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187_252244064884655_372484734_n  颱風天~大家都還平安嗎!!

很慶幸的基隆沒有什麼大災情~

再來可愛的端午節!!就要到啦~

上禮拜就一直聞到隔壁鄰居再包粽子...真的是太香了!!誰受的了~

但是大家注意囉!

要粽不要「重」,切記聰明吃!!

8a3deed0e7310ceeef1ab90a1ac421b7  N010069688  
還記得我們的熱量吃多少嗎?我知道雖然雖然真的很難控制..尤其是那個甜辣醬一下去!

哎呀~不得了...就開胃了!所以為了保險起見!千萬不要加甜辣醬~以防開胃

小編提醒大家,粽子熱量高,建議正在減肥的朋友,把粽子當午餐吃(一顆就好!拜託~)

並且要在嘴裡多咬幾下...不然不好消化喔。

一般的肉粽熱量約400~500卡或更多(來不及控制的朋友們!記得多來CURVES做個兩天)

等於2碗白飯也等於8顆荔枝(妳知道夏天大家最愛玉荷包了)

若覺得一個吃不夠時,不妨吃富纖維質的青菜,既增加飽足感也減少熱量攝取

最好不要蘸醬,以免鹽分攝取過多,造成下半身水分滯留,降低減重效能。

真心推薦~我們還是多看多划龍舟!!

dragon boat 01  

祝大家都能過個愉快的端午節~(當天休假一天喔!親愛的大家千萬別白跑囉!)

預告一下我們7月有超大活動:健身研究院!!即將開跑

動一圈!省一圈!包你瘦一圈~

馬上預約囉~02-2427-5353

基隆CURVES信一店期待您的加入!一同突破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kee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